2010年2月5日 星期五

關於永康的報導

永康得獎的消息上新聞了!(照片來源

雖然各位在上週的 JGM 中聽過他的報告,我們實驗室的成員也事前看過永康參賽的海報,但在這裡,我們來聽聽記者們怎麼說...

這則報導中,永康表示做實驗占太多時間(註一),功課有退步,家人頗有微詞,但仍尊重他的興趣;希望未來繼續將物理概念導入生物領域,做更多的研究(註二)。在這則報導中,他則提到摔壞實驗室高速攝影機的事(註三)。這則報導則以蜘蛛人為題,點出永康的創意大發現!

(註一)這點實驗室的大家都應該同意吧!時間花的比他少的人,應該要檢討了。
(註二)很高興有新血將注入生物物理(生物力學)的研究領域!
(註三)啊!又喚起去年八月初的慘痛記憶~但我們還是走過來了!

5 則留言:

roan 提到...

這兩則廣播電台的新聞報導完全都沒有提到我們,我等著看明天的文字媒體會不會有。

KJC 提到...

目前只有自由時報提到我的名字,不過居然連物理系都沒有提...

此外,我昨天沒看到
這則報導的記者,但他居然有這張照片!不過,報導中不但寫錯另一位學生的名字,還錯置了兩人的體型。做科學的你們~在實事求證方面絕對要謹慎啊!(我跟永康的身高真的差那麼多嗎?!)

KJC 提到...

這則報導中提供了正確的系所資訊,又樓上提到的那張照片,應該來自這裡。
今天中午的電視新聞中,永康也被稱為「蜘蛛男」,我們一致認為以他的年齡,還是稱他「蜘蛛男孩」吧!

KJC 提到...

這則影音報導包含了民視撥出的新聞畫面。

KJC 提到...

中視撥出的新聞畫面,有兩位可愛的助理姊姊從旁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