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日 星期四

【活動公告】愚人節快樂之二

這兩天,學生們紛紛詢問本週BJC是否因補休假而停辦,但不知情的我,一直以為這是真的。還好,昨天報名時,留意到連結出現的「愚人節快樂」字眼,才確定這是愚人活動。

昨晚臨時起義,寄了以【揪團:愚人節小餐】為題的email,邀請SRC被愚的成員,一同用午餐。更精心地設計了活動地點與時間~

參加條件:(1) 自覺愚笨的人,或 (2) 需要他人的愚笨來襯托自己...的人
用餐地點:Naked Cafe(距離本系約 4.1 公里,西北方)

集合時間:愚人節當日 11:04:01 AM

集合地點:理學大樓 401 門口的正樓上

【備註一】欲參加的夥伴,請於集合地點現場報名;著裝以輕便為原則,以符合 Naked Cafe 的精神
【備註二】請別懷疑,我是認真的~今天還不是愚人節喔!

結果,到了約定的時間,居然只有我一個人出現在現場 XD
問了學生,他們還以為我在開玩笑呢!原因之一是,文中數字顯然是設計過的 Orz
Naked Cafe 是我很喜歡的一家輕食小店,因為它讓我想起以前在美國念書的那段時光。它距離校門口約3-3.7 km(依選擇路線),所以離本系真的差不多有 4.1 km 啊!還有,我們實驗室在 501,我只不過換個方式說罷了!

看來,約人吃飯真的要看日子... 有機會再邀大家一起去吧!

1 則留言:

Tsai YuChing 提到...

老師妳真是太可愛了XDDDD